五、在網景Netscape 郵件軟體中設定您的電子郵件帳號

(一)、初次使用

若您是第一次使用網景Netscape郵件軟體,請按照以下步驟執行

1.開啟Netscape,此時出現『新增使用者設定檔』對話框,按「下一步」。

2.在『輸入您的姓名及電子郵件位址』對話框中,輸入姓名如Eric,別人收件時就知道是Eric來信;以及您的電子郵件位址eric@genbest.com.tw按「下一步」。

 

3.在『選擇您的使用者名稱及目錄』中,建議保留系統設定值,如有兩個以上的使用者時,則輸入不同的使用者名稱,按「下一步」。

4.在『設定您的外寄郵件伺服器』對話框中,輸入外寄郵件伺服器名稱(SMTP):mail.genbest.com.tw

5.在『設定您的收信郵件伺服器』對話框中,輸入電子郵件伺服器上使用者名稱,即一般所稱之電子郵件帳號以及收信伺服器名稱如:eric,收信郵件伺服器名稱如:mail.genbest.com.tw

6. 按「完成」結束設定。

()、已經使用

若您已經有電子郵件帳號,想要加入社區網路服務所提供的電子郵件帳號至您的收件軟體內,請按照以下步驟執行:

1.請按「開始」è程式集èNetscape communicatorè輔助管理程式組è開起『使用者管理員』對話框,請按「新增」。

2.出現『輸入您的姓名及電子郵件位址』對話框後,依螢幕指示繼續進行設定

 

3.重新開啟Netscape,在『使用者管理員』對話框中,選擇使用者名稱,按「確定」。

4.在『密碼輸入對話框』中,輸入您的密碼,按「確定」,以順利進行郵件的收發工作。

 

 

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