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軟Outlook Express郵件軟體中設定您的電子郵件帳號

()、初次使用

若您是第一次使用微軟Outlook Express郵件軟體,請按照以下步驟執行:

1.打開『Internet連線精靈』對話框,輸入你希望讓別人看到的稱呼,如Eric,別人在收件時就知道是Eric的來信,按「下一步」。

2.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如範例中輸入 eric@genbest.com.tw,按「下一步」。

 

3.輸入內收郵件伺服器以及外寄郵件伺服器名稱,範例中皆輸入mail.genbest.com.tw,按「下一步」。

4.輸入申請帳號時所提供的帳號以及密碼,按「下一步」。

 

5.按「完成」結束設定。

(二)、已經使用

若您已經有電子郵件帳號,想要加入社區網路服務所提供的電子郵件帳號至您的收件軟體內,請按照以下步驟執行:

 1.打開outlook express,選擇「工具」è帳號」,在Internet帳號』對話框中選擇「新增」è「郵件」

 

2.出現『Internet連線精靈』對話框後,依螢幕指示繼續進行設定。

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