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網路注意事項公約:

 

1.  工程保固範圍,僅在於網路項目,其餘工程另計收費, 若屬天災人禍,不為工程保固範圍。

2.  禁止破壞本服務網路上各項硬體及服務,並嚴禁干擾、入侵或破壞網際網路上任何系統或網路資源之企圖或行為。

3.  嚴禁利用本服務網路散播電腦病毒,或於本服務之網路上自行架設網站或將本服務擅自連結非經申請本服務之電腦使用。

4.  用戶續繳時應於到期前繳清費用。逾期未繳清者,本公司得註銷其申請或通知停止其使用﹒經再限期催繳仍未繳納者,本公司得逕行終止其使用權,不論是受通知停止或終止使用,用戶仍須繳納其所積欠各項費用。(逾期繳費期限訂為3天內).

5.  網際網路無遠弗屆,查詢資料、網路遊戲、及時通軟體、下載新資訊或者分享檔案資料是趨勢所至,但是為了維護用戶使用網路的權益,對此,本公司對於在社區網路上不當的使用將有所限制及禁止。

6.  禁止使用不當的續傳軟體及P2P軟體,諸如:FlashGetEdonkeyeMule以及BT等等,本公司之網路設備設定為自動禁止”,以避免入侵及無限制的浪費頻寬。

7.  禁止私自架設網站或者FTP站台。

8.禁止藉由社區網路進行散佈電腦病毒色情廣告、不實消息、入侵其他用戶電腦。

9. 其他不當的使用影響社區網路之任何傷害作為。

10.以上之管制,主要目的是為了讓全體用戶能隨時上網享受高速連網的快感,以一半的價格享受兩倍頻寬的網路服務為最高指導原則,亦為本公司的服務宗旨。

11.如有任何疑問,請於本公司營業時間內撥打客服專線:(07)721-8030

 

From:Jas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