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配接卡(PCI介面)安裝

()、硬體安裝部份

請按照以下的步驟進行安裝:

1. PCI網路卡插入主機插槽中 。

2.將 工程人員拉進來的線接上PCI網路卡埠中即可

 

 

()、軟體安裝部份

當您將 PCI介面網路配接卡正確的安裝在你的電腦內部後,進行開機,如果您的電腦支援 PNP 的功能,系統會自動偵測並出現『新增硬體精靈』的對話框。此時請依下述步驟操作:

1.在『新增硬體精靈』的對話框中按 「下一步」。

2.依螢幕指示使用預設值並請按 「下一步」。

 

 

3.將驅動程式磁碟片放入光碟機中,勾選 光碟機,並請按 「下一步」。

4.Windows 會自動抓到驅動程式並顯示 RealTek 8139 series PCI NIC NID5 adapter,請按 「下一步」。

 

   

5.將原版windows 光碟片放入CD-ROM 中,請按 「確定」;或於對話框中鍵入檔案來源路徑X \win98”,此X為您個人光碟機之代號。若您無原版windows 光碟片,但您的硬碟機中有原版windows的來源,請將複製檔案來源改為存放原版windows之路徑。

 

 

6.按下「完成」後,系統會重新啟動電腦,您即將享受到社區網路服務。

 

回目錄